背景



簡單交待我開設這個公開平台的背景。

自從2019年身患絕症之後,開始覺得神想我的事奉轉型,包括放下在中國神學研究院的教學及與校友的經文默想。正逢香港政局動盪,教會意見分歧,我聽到神放在心中的負擔,要與弟兄姊妹以工作坊的形式 (內容可參考這網頁的「經文應用工作坊」),反省如何把聖經經文正確地應用在各人的困惑和處境裡。

就這樣在2020年頭開展了我事奉新的一頁。神又奇妙地加力量給我,打從我開始病發和接受治療到現在,我的體力即使虛弱,精神卻異常充沛,更有家人和弟兄姊妹的支援和代禱,名副其實的「恩典夠我用」。無奈只短短維持了約三個月,癌症再度復發,工作坊被迫要暫停。 

到了2020的年中,神又給我感動和機會開展另一個事奉的模式,就是將自己過去對一些經文的深入反思和整合,以較軟性的圖像設計公諸於世,讓弟兄姊妹可以自由下載及與人分享,同時也算是報答他們服侍我的辛勞。主若願意,我期望可以逐漸增加其他有關自己反思經文的資料,讓神話語的豐富信息更被廣傳。這就是我開設這BLOG的因緣。